tejaylla

苍袍羽扇轻,障面点红装。

【温赤】映歌和声 十一

        本来这章很平和的,但是小绮童鞋 @绮意吾爱 辣么喜欢家暴,我就试试写一个??头一回写这种的,写不好也见谅啊~

——————————————————————————————————

        赤羽吃饱了饭,感觉体力有所回升,病体的不平加上被撬了锁的不爽连番袭入心肺,一下子顿觉气血上涌,他冲着蓝色的目标左手抛去一个抱枕右手抛去一个靠垫,连续抛了三两回,直到右手使劲往背后摸发现没东西可以扔了,才开始瞪着温皇。

        温皇虽然素来温懒,但却机敏灵巧不输旁人,摆出几个瑜伽姿势轻松躲过扑面而来的枕头靠垫被单,还好死不死地来了句:“你干嘛总给我扔床上用品过来?”

        赤羽一听大怒,他本就面子薄,登时联想到那张羞辱照和后期大伙儿对他暧昧不明的态度,一时羞愤难当,一个箭步冲过去就要跟温皇肉搏扭打。温皇不知他心里所想,没料到踩了赤羽的地雷,一时竟躲闪不及,被赤羽一鼓作气压倒在地。

        哎呀,地板好硬啊,后腰差点被摔断了……

        赤羽骑在温皇身上,双手抓住温皇的衣领。他的呼吸略有不稳,怒气给他的面庞染上了一丝红霞,倒是意外地让温皇觉得有些可爱。虽平时他向来自持,想不到生了病居然变得这么随性了,真是矛盾又趣味的人。

        赤羽把头微微低下,又发力上提温皇的衣领,迫使他向前伸了伸脖子,冷笑着说:“我还没报上回你阴我的仇。”

        温皇见自己一时间被制住,索性好整以暇,悠闲道:“哦~那你打算怎样报仇?打我一顿?”

       赤羽“呵呵呵”自信一笑:“打你?太便宜你了!”他左手迅速向茶几摸去,将自己的手机一把抓过来,“咔嚓”一声,拍了温皇被“骑着”的造型保存并直接上传到云端。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完成得相当流畅。当然,他有聪明地规避自己和自己的睡衣。旁人看到这张照片,只会以为,温小目似乎是被强了???

        温皇故作伤心地叹息一声:“哎,你可真是恩将仇报,我好歹也救了你的不是?”

        赤羽没搭茬,可胸口还在剧烈地起伏着。温皇知道他这是内疚了。赤羽啊赤羽,你果然重情。

        温皇抓住赤羽一时愧疚的空档,察觉到赤羽力气稍有松懈,右腿迅速一勾,左臂发力一送,右手抡过赤羽的腰,带动两人一齐滚动。只听赤羽闷哼一声,局势登时翻转,换成了赤羽被温皇压制在地。他的左手被温皇的右手钳住,手上还紧握着他的手机。双腿被局限在温皇的双膝内侧,竟是动弹不得了。

        温皇笑吟吟地对赤羽说道:“西剑流的顾问,原来不仅能文,也能武,你说要报我阴你的仇,我可还没说怎么报复你捣我的那一拳头呢~”

        赤羽知道温皇说的是他抢夺手机顺便飞拳暴揍的那次,虽明知自己目前受制于人,却仍是不服道:“你不先占我便宜,我哪儿来的那一拳头?”

        温皇摇头,一副哀痛欲绝的模样道:“我好心好意来看你,还给你尽心尽力做饭熬药,就差缝补浆洗了,你不说感激我,还对我拳腿相加,赤羽大人好无情啊~”

        赤羽怒极,只觉得眼前这人的虚伪简直令人作恶。他知道自己现下体力不济,绝对和整天在办公司闷头睡觉补眠的温皇不一样,一面后悔自己不该引狼入室,一面思考如何挣脱禁制。

        温皇见赤羽不语,故意挑衅道:“赤羽大人莫非认输了?”

        认输?呵呵~赤羽咬牙道:“本来不想使这招的,你可怨不得我。”

        温皇一愣,突然嗷的大叫一声,原来赤羽膝盖上顶,猛力攻其下体,温皇一时未察,不幸中招,即刻痛得倒向一边。

        赤羽迅速站起,平复心绪,整了整自己被摆弄得凌乱的睡衣,桀骜一笑,道:“能文能武,至少也得像这样才好。”

        温皇:“……”你赢了……


        好不容易平复了心情,赤羽郁闷地给物业打完电话说要重新花钱安装防盗锁之后,温皇拿着湿手巾捂着裤裆,皱着眉道:“赤羽,你现在需要有人照顾。”

        “然后呢?”赤羽心道,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虽说我不是专职做医生的,但总归知道个大概,你这个样子,没个人在你身边督促你吃药补眠,恐怕还真是活不过外卖小哥的送餐日。”温皇虽是叙述事实,却还是让赤羽听得心里腾腾冒火。

        “哼。”虽表示认同,但还是不服。

        “我看我每天按点托人给你送来中餐和晚饭,再给你调调身体,开几副性温的中药吃吃。”温皇诚恳建议。说实在的,抛开今天被胖揍一顿差点断子绝孙以外,赤羽还真是个难得一见的有趣的人,可千万不能有个闪失,不然以后的乐子往哪儿找去?

        赤羽却道:“我可以自己叫保姆。”

        温皇道:“我知道你不差钱儿。但是不是自己人,哪儿放心啊?你现在体弱娇柔的,要只是被劫了个色那就算你倒霉,真赶上丧尽天良的把你弄残废了你们西剑流就算再有钱也赔不出一个如此完美无瑕的赤羽信之介不是?你现在和我有业务联系,放心,我不可能害你的!”开玩笑,好不容易看上的对手一个不留神死于过劳?Excuse me?

        这话听着比刚才顺耳多了,赤羽默默然点了个头。

        “你才出院没几天就已经旧病复发了,一会儿你把这药喝了,然后睡觉闷汗,今天就什么都不许干了。等给你做完晚饭我就走。”温皇一点余地也不打算给赤羽留,他声音平静,但却莫名让人安心,如果没看到他捂着裤裆的那画面的话。

        赤羽向来不是那种矫情的人,虽然也许温皇的动机不一定很纯,但是如他所说,他现在非常需要有人照顾自己。何况温皇是还珠楼的老板,他什么没有,也难说他能在这里图个什么。他点点头,算是应允了。仰头喝了那碗苦的想吐的药,直奔卧室,当然,他没忘记反锁内门。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