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jaylla

苍袍羽扇轻,障面点红装。

【温赤】映歌和声 十六

        过了好久,两人才分开。

        然后他俩对视了一阵。

        赤羽是僵住了。

        温皇看了看赤羽的反应。嗯,跟自己猜的差不多。然后他调皮地眨眨眼睛,又故意舔了舔嘴唇。

        赤羽镇定地慢慢起身,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断不断之势逃跑了……

        是的他逃了……

        慌不择路的赤羽先是回到自己的卧房,刚想锁门,突然发现他的门是躺在地上的,一时间大脑短路,也没去想这门到底是怎么个情况就跑去隔壁他的书房,然后砰的一声,把门锁上了……

        满客厅都是温皇得意又猖狂的大笑声。

        温皇拾起掉落在地上的琴,突然想到,这琴真是好用,竟然还有“催情”的奇效,嗯,以后多弹弹实在好得很。琴瑟之音,原来是情色之音哪~

        在书房里的赤羽坐立难安。

        怎么办亲上了亲上了……而且自己没反抗……他只觉得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如果说上一次是个意外,那这一次,自己混杂着一点点心甘情愿又算哪样啊!!!啊啊啊啊啊!!!!!

        书房是赤羽办公的地方,文房四宝俱全,为了有时可以稍作休息,里面也有一张单人床。静心,静心啊……赤羽先是坐在椅子上,研墨,练字,试图写写字帖静心。妈蛋怎么随便翻个字帖顺手写了个“色不迷人人自迷,情人眼里出西施”??

        然后他果断放弃,把纸笔随便一撂,在字帖上甩出一个大墨点,就又开始在书架上随手拿了一本书想读书静心。你妹为什么是《金瓶梅》??

        然后他又把书随便一抛,拽过来一个床边的玩偶。啊啊啊啊啊,可恶啊,为什么,为什么连拿一个玩偶都特么的是个接吻娃娃?!!!

        他气愤地甩开无辜的布娃娃,索性躺在床上,开始辗转反侧。

        可恶……那个死目小竟然还跟没事人一样。想了很久也想不出办法的赤羽,终于忍不住给好友宫本总司打了个电话。

        “总司……”声音里掺了些委屈。

        “怎么了?”那头总司怪问。

        “那个啥……我……我……我刚亲了一个人……”妈呀羞死了,这句话居然是从我堂堂赤羽信之介嘴里跑出来的。

        “什么?真的吗?信,你终于开窍了!!!!!”那边伊织兴奋得跟自己要生了似的。

        “……”为什么,为什么总司你总是这样卖我?

        “然后呢?”伊织夺过电话就问。

        “……”我不想回答……

        “伊织,不要抢电话呀……”“我不,我要听!”“信是给我打的……”“行吧,你开功放……”“好……”

        “……”你们真的不是看我笑话的吗??

        “然后呢然后呢?”伊织继续发问。“伊织你不要闹了……”

        “没有然后,我……我直接落跑了……”

        “赤羽信之介,你怎么可以这样?!”伊织的语气非常严肃,惊到了赤羽。“伊织……”“闭嘴!”“哦……”

        “我……我做错了吗?”不应该啊?为什么我现在像个小学生一样在挨训?

        “你先说你喜不喜欢她?”伊织问道。“伊织,你问的也太直白了……”

        “反……反正不讨厌……”喜欢?他之于神蛊温皇,有这种情绪存在吗?赤羽有一点迷茫了。一段时间同居生活,赤羽是觉得最近有点以他为中心,不过主要是以追着他打为中心呢……

        “这么说吧,你亲人家的时候,感觉怎么样?”“伊织你不要老是欺负信没经验……”

        “感觉……有一点紧张,心脏快跳出来的那种……”他语无伦次地形容着,“还有一点点意外……”嗯,那货不是没亲过自己,上次只是简单的肉碰肉,这回总觉得有点漫长……

        “你笨啊!那种感觉就叫心动啊!”“伊织信不是小孩子你不要乱讲乱教育……”

        “心动?”赤羽迟疑了。对那种人心动?单论条件来说——好吧那厮确实长得还算可以,好吧确实他有本事有能力,好吧确实他对自己也一直蛮照顾的,虽然他总是怀疑他的药故意给自己熬得超级苦,每次喝完了都跟害喜似的要吐出来。

        “你敢亲人家,你却不对人家负责,这怎么可以?”伊织继续义正言辞。“伊织啊,信他不是那种人……”“你在质疑我?”“没……你说得对!信你怎么可以不对人家负责?”

        “那……那怎么对人家负责?”他已经完全无视这两个在自己耳朵边秀恩爱的对话,只挑第一句听。

       “当然是跟人家继续了!你既然喜欢人家,二垒都上了,该往下了!”“伊织,你别瞎说!”“什么嘛,男人是要有始有终的好吗?”

        “往下……是干啥?”

        “信你是不是傻?当然是那个了!我教你啊……&#%#¥……%#¥@&……*%#%……明白没?”“伊织啊……”“总司你是不是皮痒了?”“没……你继续……”

        “哦……”

        撂下电话之后,伊织兴奋大叫:“啊啊啊啊啊!太棒了,等信伤病养好,我们就能看见他的女朋友了!!!”总司道:“你小点声,还八字没一撇呢,等事情落停了再说……”“哦哦……也是……”

        赤羽放下电话之后,觉得心里很不安。以他的个性而言,从没轻易做出过逃避的抉择,很多事情他都尝试着逼迫自己接受、甚至是利用,这一次,他的反应是零智商的。

        于是赤羽开始在床上辗转反侧。他想了一个晚上,觉得确实不是自己的风格。虽然感情这东西他还有一点点困惑,但也许往前走一步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温皇吻自己的时候,他是感觉不出温皇的戏谑,有几分真心也说不定。

        第二天早晨,赤羽得出了结果:确定吗?不管了,豁出去吧!

        赤羽深吸了一口气,不顾一切冲出房门,直奔客厅,没见到温皇。哦,也是,一个晚上过去了,难道还在客厅不成?他略一思索,大约是回了自己的卧房,于是他又跑到温皇卧室,敲门道:“开门哪,开门哪,神蛊温皇你开门哪,别躲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温皇一个猛开门,差点让赤羽摔进去。

        温皇似笑非笑地看着赤羽:“赤羽大人,有事吗?”

       赤羽突然就不知道应该瞅哪儿了,他偏着头不看温皇道:“那个什么,我……我会对你负责的!”伊织你没告诉我说这话的时候眼睛该往哪儿看啊……

        温皇瞪大了眼睛:“你刚刚说什么?”

        “烦死啦!我说我会对你负责的!!!”赤羽把脸转过来,但眼睛像个钟摆一样向左上方右上方来回看,就是不敢看温皇。

        温皇笑道:“哦,那不知道赤羽先生是想怎么负责呢?”

        赤羽呼了口气,像是做了个极大的决定,道:“这样负责!”他一个发狠似的直撞向温皇,搂住对方的脖子强吻过去了。哎呀妈呀,怎么亲来着?

        赤羽在这方面是完全属于理论层面,没一点实践经验的。撑死了摸摸脸拉拉手,全是过家家套路,又没时间看些科普类的书籍,那本《金瓶梅》纯粹是伊织使坏给他送过来的。结果他也嫌太厚压根没兴趣往下看,回回都是看第一章还没看完就看睡着了……

        于是这时他听到温皇皱着眉问道:“赤羽,你是不是没刷牙??”

评论(2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