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jaylla

苍袍羽扇轻,障面点红装。

【温赤】映歌和声 十七

        说温皇没有浪漫细胞,倒也不是,他只是不忍心赤羽一个吻技生涩的新手苦大仇深地强迫自己。他温皇虽说吻赤羽吻得意外,但那一刻也是情之所至的,现在被赤羽像是写作业一样“强吻”,温皇心里当然不舒服。另外,这种事情,他可不想当做被动的一方。

        于是他用了个理由让赤羽停下来。

        不过他也意外地看见赤羽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尴尬,说不开心那是骗鬼。

        温皇扶起赤羽,笑了笑道:“赤羽先生,昨天让你纠结了?”

        赤羽愣愣地点了点头。

        温皇道:“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啵啵吗?”

        赤羽想起,那是温皇对他的第一次挑衅,是他们业务交锋的开始。

        赤羽点点头:“当然,印象深刻……”不由咬了咬牙。

        温皇心内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看来赤羽果然不是因为动情,纯属觉得亲吻就是求婚的前奏,便故作轻松道:“昨天和那次是一样的。”随即不在意地笑了笑,“所以不必感到困扰,是我的恶趣味罢了……”

        赤羽登时睁大眼睛。温皇你行啊,没想到你挺open哪。不愧是做了那么多年的红娘头子,酒店老爹,one night stand你都见多了是吧?骗我初吻就算了,还骗了第二个,这特么也算了谁让我自己没守住阵地,现在竟然骗我第三个?伊织总司你们给我等着,等我回了公司我就给你们加一百个需求,不两百个,做到你们在公司敲代码回家想架构生儿子的时间都不给你们……当然,他想了这么多也只在一瞬,即刻又恢复了往日犀利。

        他仰起头,轻蔑道:“所以我的主动,这次是吓到你了?”

        温皇并没注意赤羽一瞬的变化,他点点头笑道:“你的复仇是很成功,我是被吓到了一点。”

        赤羽高傲道:“不错,和我的计划一致,你果然还是应该先跟我交代一下为什么我的卧房门是躺在我的被子上,被子是躺在我的枕头上,枕头是躺在我的地板砖上……”

        温皇道:“哎呀~还不是你昨天跑去西剑流,我叫你你不应我,关心则乱了~”

        赤羽冷笑道:“所以你踹开我的门,甩掉我的被,扔下我的枕头都是应该的?温皇,你是想死吧?”

        温皇是觉得赤羽脸上明显的晦暗不明昭示了他此刻心情极为不佳,忙道:“哎呀,门锁你不是第一次坏,被子枕头什么的,你再洗洗就好,何必这么大惊小怪呢?干洗费和换门钱,我出!”

        赤羽伸手:“嗯,钱拿来!”

        温皇道:“那什么……你找还珠楼报销,我先给你打个欠条啊……”

        赤羽冷冷道:“好,”他自一晚没换下的西装口袋里掏出一支笔,“写吧。”

        温皇想赖账:“赤羽,没有纸……”

        赤羽将笔一把抢回来,点点头:“是啊,没有纸可怎么办……”他直接往温皇的脸颊划上,左颊上是“欠赤羽干洗费”,右颊上是“欠赤羽换门钱”。赤羽越写越气,干脆在温皇脑门上画了个大王八。

        他冷气爆散,斜睨着温皇道:“今天不准洗脸,一会儿出去买菜,我今天要吃火锅!!”随即果断摔门而出。不一会儿又回来,拿着手机给温皇拍了张照,顺手上传到云端。

        温皇拿起手机照了照自己的脸,哎呀,赤羽的门和被子看来很贵,不然他怎么火气这么大……

        赤羽一边刷牙一边想,温皇果然还是温皇,永远玩世不恭。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自己是愤怒的……可是现下又突然觉得踏实了。那货也不是什么良人,光是寄住在自己身边就已经天天鸡飞狗跳了,谁找他谁倒霉。

        温皇不想承认他是恶趣味。他无聊地换着电视台,想着自己当时应该找个更好的理由。这下好不容易迈出的一步又退回来了。虽然赤羽恢复正常,又变回那个犀利顾问,可是他脸上难得现出的生动表情又消失了。

       唉,人家都是什么一吻定情,甚至还有一吻定终身的,爷自己真点背,一吻定人性了,光看赤羽那个鄙视自己的表情,就知道他完全是把自己当成三十年专业花花公子了……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可能自己之前是有一点点不检点,比如经常去pub里面找漂亮美眉……的富二代男朋友的不痛快把人家家族公司搞破产,再比如经常在自己的酒店要大保健……然后把那些真搞来大保健的酒店经理们全都开除,再比如经常去约上女演员……然后让她们被迫给自己还珠楼代言不然就公布她们约会恋爱隐婚怀孕,但是他对于感情上的洁癖,真是最高级别的,原因非常简单,就是他根本看不上一般的人。无论是智商还是情商,在赤羽之前,温皇压根没看上眼的。

        温皇看得上的人,少的可怜。千雪孤鸣,仗义、热情,可惜脑容量不足,智商是一般人的一多半儿吧,综合评分,90分——没法子,自己兄弟;罗碧,霸气、聪敏,可惜眼神不好,娶了个天天想整死自己的老婆,俩人一天到晚跟史密斯夫妇似的,综合评分,90分——没法子,自己兄弟;罗碧他哥史艳文,帅,帅,帅,综合评分,0分——哼,眼睛大还好看,而且儿子一个比一个出色简直人生赢家,所以招人讨厌;杏花君,温柔、幽默,综合评分,10分——本来可以90分,他偏有个好友叫默苍离给他扣了80分;竞日孤鸣,聪明、能忍,耐心简直超于常人,综合评分,-10分——你敢出卖我,你已经失去了还珠楼顶级VIP的权限和还珠楼金卡会员的身份;至于赤羽嘛,智商100分,情商100分,颜值100分,能力100分,嘴唇柔软度100分,简直五好青年,综合评分——1000分,多出来的900分留给作为亲吻成功的自己的骄傲~

        这么完美的一个人,如果不能长期伴于自己身侧,简直浪费了他天生的才能。

        温皇本来不确定自己的心意,但是被赤羽早上这么一折腾,心里突然笃定了一件事,赤羽这个人,除非是自己,其他人谁得到了他都不舒服。他不喜欢自己这件事,虽然他早有认知,但是感受到的那一刻,还是失落了一下,不,应该说这种失落已经持续到现在了。作为一个常年单身且本来做好一辈子单身准备的老光棍儿来说,具备脱光条件简直是上天给他的莫大恩赐。他决定了,他要追赤羽,要背叛单身贵族的宣誓,光荣加入有对象的行列!

         当然这些他是没胆子跟赤羽说的,实在怕他当堂一脚踹得他尿失禁。

评论(1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