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jaylla

苍袍羽扇轻,障面点红装。

【温赤短篇】救

一颗中二的脑洞 >_<

——————————————      

        一支枪顶在温皇的太阳穴,耳后低沉一声:“开车”,惹得他微惊了下,随即又春风盎然地对着后视镜笑道:“往哪里开呢?”

        后视镜内红发人冷笑:“随便,只要甩掉后面那辆要追过来的车……”

        温皇眯了眯眼:“遵命!”

        随即可以用风驰电掣来形容他的开车速度。车开得像是在玩儿捉迷藏一样,那人的枪口几次都差点脱离温皇的头。伴随着后方车子附赠的子弹枪药,车玻璃也打上了各式各样的窗花。

        “我要你甩掉他,不是让你表演飞越黄河长江……”他听到那人似乎有点咬牙切齿,扳机似乎都紧了紧。

        温皇眯了眯眼:“得令!”

        然后在玩儿了很久的丛林鼠后,车子一半报废,后方的车却也被拖得体无完肤,车上的人只得跑下来面对面枪战。

        红发人实在厉害,他一边用右手扼着温皇,一边左手开枪,顺利击杀了几人后,他放下了温皇。

        温皇却报复似的抽出一支小刀快如迅雷般送入对面人视野,红发人即刻反击,电光火石间,温皇手中的小刀抵在红发人的咽喉边,他自己的额际也贴上了一支枪。

        红发人沉声道:“有如此本事,你刚才为什么不逃?”

        温皇却笑了:“为什么要逃?我刚玩儿的很开心呢。”随即将小刀抛在地上,举起双手:“接下来你要我怎么做?”

        红发人微卷起眼帘:“你的名字。”

        温皇答:“神蛊温皇。”

        红发人呵呵一笑:“真是好巧,我居然劫持了黑道老大还珠楼楼主。”

        温皇答:“能被西剑流军师赤羽信之介劫持,实在是我的荣幸。”

        赤羽的手枪略贴死了一点温皇:“我好像并没有告诉你我是谁。”

        温皇却悠然道:“红发红衣,果决铁腕,今晚还被围杀,如果还珠楼的情报网还没有破坏的话,那你和这个情报的主角一定是一个人。”

        赤羽闻言放下了枪道:“送我回西剑流。”

        温皇眯了眯眼:“呵呵。”

        赤羽马上又将枪举起:“小心回话,反正劫持一次也是劫持,要挟两次也是要挟。”

        温皇眯了眯眼:“上车。”

        赤羽将地上的小刀使脚力抬起收入口袋才上车。

        温皇道:“好歹我是救了你一命,你就不能友善点吗?”

        赤羽冷笑:“你明知道我会被围杀,还不合时宜地出现,我该说你是故意来看戏的吗?”

        温皇道:“哎呀,被识破了。我的确是仰慕军师大人很久了,想来观战看看军师大人的绰约风姿。不成想被军师大人一眼挑中顺手就来了个英雄救……”

        “嗯?”

        “英雄救英雄嘛~”

        一路开车回到西剑流,临走温皇撂下张名片:“有机会,希望军师大人能偿我这一点情。”


        望着自己手指上的戒指,十年后的赤羽无奈道:“谁知道你竟然要我用这种方式偿恩。”

        温皇握着他的手道:“目的达成。”

        赤羽道:“你当年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温皇拿起他的手放到唇边吻了吻:“哎呀,我又失忆了……”        

评论(3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