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jaylla

苍袍羽扇轻,障面点红装。

【温赤】26个英文字母的浪漫(上)

Astonished

        “目小你最好解释下……”赤羽咬着牙,皮笑肉不笑地死盯着面前一脸尴尬的蓝衣人。

        “耶~”他轻咳了咳,装模作样地摇了摇羽扇,道,“赤羽大人,我是为了给你个惊喜啊~”

        “本师觉得你这纯属是惊悚……”赤羽还是认命地叹了口气,开始收拾一团糟的厨房,刚下班就要这么辛苦地当保姆,真是和他命里犯冲……

        “……”这是什么?奶油和鸡蛋胡乱搅和在一起,里面似乎有一个泛着银光的东西,他捞出来一看,竟是枚戒指。

        “同居这么久,也该跟赤羽大人求婚了嘛~”那人温柔的眉眼映入赤羽之心,“可惜蛋糕实在不好做,本想来个浪漫求婚,只好临时变成欲扬先抑了~”


Bills

        旁人约会喜欢看对方为自己花钱的样子,温赤两人偏偏相反。支付能力的高低也是一场竞技。两个人总是先去个相对便宜的酒店,然后开始攀比着寻找消费更高的餐厅付账,一直到月末,赤羽大人看到因为二人的幼稚而被刷爆的信用卡账单,再进行次月的低价起步饭店的选择…


Crack

        赤羽对着电脑发愣。

        目小温你又在搞什么鬼……本师今天虽说请假了但还没处理完工事,你竟然给我加密了我所有的邮件……

        好,你等着……

        破解加密算法对赤羽来说不算什么,不过是一会儿的功夫,但也足够让他的气闷积攒到可以爆发的程度了。

       登登登登登登登,26封未读邮件。赤羽破有耐心地一封一封查看,只看到最后,有一封邮件写道:“赤羽大人,前25邮件里的基本业务都处理完毕,最后这封邮件是告诉你,今天可以好好休息,晚上我在老地方等你~么么哒~”原来那人给自己加密是为了迅速替自己处理烦恼啊……

        赤羽果然听话地扣上笔记本电脑的盖子,躺在还有那人余香的枕头上,沉沉甜甜地入了梦。


Demand

        “目小!!!你竟然又改需求!!!!”赤羽回到家,立刻不顾形象大喊起来。他快步走到温皇面前,使劲捏起他的脸颊,“不是说好的下个月才开始做新推荐吗?为什么今天我的同事通知我紧急上线新推荐??”

        “哎呀。痛痛痛痛痛痛痛……赤羽大人请息怒啊!”温皇看着心上人气急败坏的表情,感到一丝愉悦,下一刻,他就在赤羽的冷目中被迫给酆都月打了个电话:“把新推荐的需求延期吧……”        


Evaluation

        “现在请两位进行问卷评测……”

        温赤两个人坐在沙发两侧,各写各的问卷评测,里面有很多吐槽对方的问题,比如对方有什么缺点,上一次吵架因为什么,一共大约五十道,两个人开始认真作答。

       “好了,”心理咨询师说道,“现在两位互换问卷吧~”

        温皇看着赤羽吐槽自己懒散、作死、做饭难吃、干扰工作、缠人等等工整的笔迹感觉任飘渺快要破空而出了,但是看到最后一题:“如果跟爱人说句话,会是什么呢?”赤羽一贯工整的笔迹上写着:“虽然有上面那些缺点,却仍然开心遇到你,毕竟,赤羽的生活太过于规整,需要一个会制造麻烦的温皇来为生活加点情趣。”

        那边赤羽看着温皇写着工作狂、工作狂、工作狂狂狂的烂答案简直扶额,他的字体还是一如往常的“有个性”,不过最后一道题他的答案却是:“虽然近乎完美的军师大人总是忽略我,但我仍然不觉得我的选择有误。”


Friend

        “这人是谁?”神蛊温皇眯着眼笑着,却让赤羽感到了一丢丢寒冷。

        他一把夺过温皇的手机,轻描淡写地删除照片,道:“不过是个普通朋友而已,别紧张。”

       谁知温皇听后不怒反笑:“哦~”他一把揽过赤羽的腰,“普通朋友还会一起喝茶喝咖啡?你最近的加班都是因为他吧?”

        “你监视我?”赤羽怒目瞪过去,却见温皇又比他更使劲儿地瞪回来。

        叹口气,赤羽道:“他是新股东,总得讨好点吧……”

        “然后你等着被他揩油?!”

        “那是不可能的,我昨天已经成功让他签投资协议了,再多坚持一下我都忍不了……”

        “哦!”温皇轻笑,“那还真是可惜,我今天让他破产了……”

        

Guarentee

        “不会有下次了好吧……”温皇委屈地抬起手做着保证。

        “我才不信。你给我签协议!”赤羽无视温皇的动作,直接扔过来一个早就打印好的A4纸。

        “唉!温皇向来以诚待人啊~”他垂目,开始认真读协议内容:“在进入厨房之前,需要赤羽大人验明正身,不准携带任何蛊毒虫蛙进入,如有违反,小费克扣三个月,去除私房钱权利。”嗯,好吧。他还是笑眯眯地签了字,“赤羽大人,那我以后真的身无分文,就只好跟着你天涯海角了啊~”


H

。。。。。。。。三千字。。。。。。。


International

        “i miss u~”飞快地打上几个字发送短信,赤羽上了飞机。

        “wait there……”下了飞机,赤羽收到了新消息。

         嗯?

        “I tried and I failed. So I came here. Would you, my buddy, take me to yours?”从远处走来穿着滑稽西洋盛装的温皇,笑盈盈地向赤羽伸出手。

        “As you wish~”赤羽握住了那只微风中温暖的手。


Jewelry

        “温皇,送你个礼物~”赤羽摊开温皇的手,将一枚黄金指环套在上面。

        “哎呀,赤羽大人,我一向不喜欢戴珠宝在身,你是知道的嘛~”温皇皱了皱眉,有一点沉。

        “我知道的呀~”赤羽狡黠一笑,轻声道:“不过我最近要出席别人的婚宴,总要让人家看看,我很幸福才行嘛。”说着摇了摇左手,一枚同款黄金指环稳稳地套在无名指上。


Kiss

。。。。。。。两千字。。。。。。。。


Love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有完没完!”凤蝶一把夺过温皇反复循环的赤羽的告白录音,大叫道,“一天了都,想他就去找他嘛!”

        温皇腾的睁开眼:“凤蝶,给我订机票!”


Misson

        “赤羽大人,我忘记带资料文件了……”手机里温皇的声音较往日的平淡多了一丝隐急。

        “好,你等我送过去~”赤羽迅速穿戴整齐,把资料夹带上,开车火速赶往机场。期间貌似超速行驶了两千块钱的罚款……

        “哎呀,我的赤羽大人果然贴心,多谢你~”温皇感动地抱了抱赤羽。

        “不是说了?保证完成任务!”赤羽幽默一笑,看着对方上了飞机。


Naive

        “红色代表吉祥。”

        “蓝色代表舒畅。”

        “马尾不同凡响。”

        “散发活力绽放。”

        “咒术取命奇象。”

        “蛊毒杀人专长。”

        “赤羽如同凤凰。”

        “温皇实乃流氓。”

        “……你赢了……”


  

评论(1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