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jaylla

苍袍羽扇轻,障面点红装。

【温赤】映歌和声 一

       温皇第一次见到赤羽,是在相亲会上。上流社会的人,总是在别人的期许中前行。成功人士若是单身很容易被理解为钻石王老五,虽然对于赤羽来说,单身不是令自己感到纠结的理由,但被别人质疑和期待,确实造成了他一丢丢的郁结…

        于是他很无奈地参加了别人介绍的一场相亲舞会。参加派对之前,他将自己事无巨细的性格应用了个底朝天。“请问需要穿什么衣服?需要佩戴什么装饰?要带什么证件?要拿什么身份证明?毕业证书?需要抵押什么吗?…………”对方听完了电话中赤羽的问题后,回出了带着杀气的答话“什么也不用,您只需扛着脑袋去就可以了…嘟嘟嘟…”

       对于电话那边的无理,赤羽轻叹了一声,现在相亲都这么不严谨吗?默默怀疑派对的真实性,他还是提前一个礼拜报了个交际舞速成班。

      临出发前他小小的犹豫了下,嗯,开车去的话能稍微显得优势一点,可是那地方有点儿近啊,步行十分钟,开车连等灯带找车位得二十分钟…呃…算了,走着去吧,车钥匙上的挂坠太沉了…镜子里的自己一身燕尾服,发蜡打得赤发锃光瓦亮,蝴蝶结皮卡皮卡地卖着萌,出发,来检验下哥的把妹能力!

      可是走进了相亲派对赤羽无语了…姑娘们长裙短裤什么套路的都有,汉子们牛仔裤运动衫套路也是大大的,但是…会场上百十来号人没有一个人穿正装,除了一头红发一身燕尾一双真皮鞋的自己。那一瞬间他知道自己挣得了会场第一回头率…

    会场布置在一个高端酒店中,男女生在还没开始联谊前都相对矜持,女生组团坐在一起,男生分散坐在一起,呵,一上来就已经知道各个参与者的组织基本情况了。

    搭讪的人中偶有几个胆大的问他,穿的这么正式啊?赤羽轻描淡写道,赶时间,我今晚预约了交际舞教练的授课时间。了解了“真相”的人们恍然大悟,原来不是个奇葩。

    大约等了半个小时,联谊正式开始了。正对酒店门口的位置是一个小舞台,走上了一位衣着甚有品位的男士,举着麦克风道,“各位兄弟,姐妹,欢迎来参加还珠楼特约联谊会。我是今天的特约主持人,神蛊温皇。今天的各位姑娘们都打扮的很美呀,帅哥们也为了吸引美女各显身手了哟,真是积极!”等下,你说这话把你那小眼睛的焦点聚集到我身上是几个意思?赤羽左右瞧了瞧,确定那家伙是在看自己,嘴角稍微抽了下。

    第一个环节是男女生座位排布,赤羽第一次见这种阵仗着实吓了一跳,乌鲁鲁的一大票男生和一大票女生来回调整座位,只有他自己觉得坐哪里其实都无所谓,随便按要求选了个位置就安顿下来了。

    等开始做分组自我介绍的时候,赤羽才知道,原来这些人都是心机婊!!!看着有钱的男生那边莺莺燕燕,看着屌丝的男生那里女孩子少的可怜,自我介绍就这样组团开始了。赤羽安静认真的听着组内女孩们的择偶要求,哦,不错呀,除了她们最终的看着得顺眼这个不一定能符合外,硬性指标自己基本合格够够的~有房有车有工作,有钱温柔公子哥,越听越有信心,赤羽开始了自己的择偶陈述:“大家好,我叫赤羽信之介,今年三十,目前在西剑流担任咨询顾问,有两套别墅,一辆车,希望找一个积极进取,勤奋上进的好姑娘,一起创造美好的生活~”他注意到,在说两套别墅前,好多姑娘们还在玩儿手机,说了一辆车后,姑娘们已经全都细细打量自己了。可惜今天行头太丢脸…他叹口气,一转头,发现主持人正眯着小眼睛笑呵呵地看着他。

      

评论(20)

热度(24)